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职工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教职工太极拳培训活动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28 打印本页

湖工工字【2022003

各分工会:

为了弘扬传统文化,深入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促进广大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校工会决定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太极拳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推动全民太极健身

二、组织机构

主办:校工会

承办:体育教学科研部 教职工太极拳协会

三、实施原则

在全校广泛开展太极拳推广活动,以各分工会为单位组织实施,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形成强大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体育教学科研部为培训指导单位,负责培训教材的选定并安排指导老师到各分工会指导培训。

四、实施步骤

1、培训普及:20225月至10月,以分工会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参加培训普及活动。

2、展演:202211月,校工会牵头组织全校开展太极拳推广展示活动。(另行通知)

3、表彰:校工会对评选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表演团队、优秀指导老师进行表彰。

五、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

1、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分工会要充分认识太极拳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实施,明确专人负责,制定活动方案,报校工会备案。

2、培训内容:八段锦 (普及) 太极拳二十四式(提高)

3、培训时间各分工会自定,每周不少于两次。

4、各分工会可以为参与的教职工定购练功服装一套(每套限200元以内),列支分工会活动经费。

5、校工会组织检查与督导各分工会培训情况。

6、各分工会培训地点及指导老师安排见附表。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2022427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