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欢声笑语过“三八” 湖工巾帼展英姿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10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38日下午,校工会精心组织了以建功十四五 巾帼展英姿”为主题的游园庆祝活动。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平、纪委书记张治春、副校长黄红卫、第三届工会委员及各分会主席与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游园活动。

张平主席为活动致辞,给全体女教职工送上了亲切的慰问和祝福。宋克慧书记为湖南工学院教职工首届“家乡的年味”微视频大赛获奖者颁奖。



学生啦啦操队和校教职工舞蹈队分别表演了暖场舞蹈,伴随着优扬的舞曲、优美的舞姿,领导、嘉宾们纷纷加入教职工舞蹈队与女职工们共舞,掀起了游园活动的高潮,燃爆了全场。




观看完舞蹈表演,教职工们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华丽变身、云鬓插花新、数字华容道、摇曳玫瑰圈、巾帼神投手、挥毫洒墨游园活动项目中,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笑声、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本次“三八”妇女节趣味游园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也增进了我校女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更加增强了女职工建设“和谐湖工”“美丽湖工”的荣誉感,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校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