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激情湖工跑 踏上新征程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1-02 打印本页

——湖南工学院举行教职工“2022年迎新年环湖工跑”活

20211231日下午,来自湖南工学院19个分工会的教职工参加了校工会组织的 “2022年迎新年环湖工跑”健身及竞赛活动。

    

下午14:30,在北田径场举行“2022年迎新年环湖工跑活动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开幕式,校长曹执令发表了新年贺词。他强调:奔跑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奔跑是当今社会的新时尚!奔跑是未来远方的再出发!号召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开局就是决战、起跑就是冲刺”的精神,向着2022年跑步前进。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出席了开幕式。

 

 

校长曹执令参加了竞赛组的活动,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为竞赛组运动员鸣枪,竞赛组开跑后,宋克慧书记及其他校领导带领健身组的教职工齐出发。大家相互竞逐、相互鼓励,共同奔赴目的地。浩浩荡荡的竞赛及健身跑队伍为冬日校园注入了新活力,成为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迎新年环湖工跑”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营造了更加融洽和谐、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环境。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