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运动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1-02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8、29湖南工学院届教工运动会顺利举行

教师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以追卓越、创一流的姿态和行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

19个分工会近三百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本次运动会基于上届的基础上提升了参于性(团队项增多)、 趣味性(趣味项增多)、互动性(与学生项交叉进行),运动员参加了包括100米、4*100米、800米、跳远、铅球、两人三足心有灵犀盲人抬花轿等在内的11个项目的竞技和趣味比赛。“团结”“精彩”“快乐”,老师们用这样的词语来描述参加这次运动会的感受。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童年。两人三足心有灵犀盲人抬花轿托乒乓球跑这些充满了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一群爱玩的“大孩子”。走出办公室、实验室,走下讲台,走向操场的老师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些比赛项目中,抱、、赶、跳,哪怕是再简单的一个动作,他们也都是全力投入,赛场上沸腾了,加油声不断,场上充满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欢乐

学校发展越快,教师肩上责任越重,越要对工作和生活充满热情,越要有活力。这样的比赛项目不仅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又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增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

近年来,湖南工学院大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关心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让职工拥有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和愉悦的心情,积极投身工作通讯员 张勇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