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展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7-02 打印本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百年辉煌 共绘华章”书画展于628日学校阳光服务大厅开展。

本次书画展从征集作品到开展,历时两个月。共展出教职工绘画作品46幅,书法作品55幅,这些作品充分体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艺术涵养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书画爱好者崇高的政治情怀和艺术才华,呕歌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

开展第一天,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袁勤等领导及广大师生满怀热情参观了展览。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30134402.jpg

写胸臆,丹青翰墨华章,化妙境,家国情怀凝笔端。本次展览将持续二十天,展览结束后,将举行部分优秀作品捐赠活动,以此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校工会 王翔)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