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工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成功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3 打印本页

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湖南工学院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24日开赛,531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混合团体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六项比赛。17个分工会运动员组成16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团竞赛及单项比赛。

经过7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体育教学部代表团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获得第二至四名的分别为数理学院、图书馆、机关三与继教学院联队。

获得单项第一名的为:

男子单打第一名:王海洋;

女子单打第一名:何慧容;

男子双打第一名:叶拓、张洪;

女子双打第一名:严芳、吕明娥;

混合双打第一名:王海洋、邓莉萍。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湖南工学院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8681c66577e323f9b4df1381da6e24f23308ab3a70712f234ab2ea663287dd


 



关闭


版权所有@胡工学院 中国教育工会湖南工学院委员会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华路18号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