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开展
活动开展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活动开展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海鸥助学奖学基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7日 点击:

12月16日下午,我校2020年“海鸥助学奖学基金”发放仪式在12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共有来自材化学院的32名湖工学子接受资助,资助金共计10万元。校党委书记谢国保、校长罗建华、深圳市力特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海鸥、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长张平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发展规划与校企合作处处长刘文华主持。

罗校长对学校培育了邹海鸥这样优秀的校友感到自豪,他讲到:“邹总作为我校86级优秀校友,长期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海鸥助学奖学奖教基金,资助范围扩大到全校师生,十四年如一日感恩回馈母校的善举照亮了许多逐梦之路的莘莘学子”。他希望受助的同学,传承奉献爱心美德,珍惜青春韶华,刻苦学习,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邹海鸥校友作了即兴讲话,他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栽培的感恩之情。看到母校巨大的变化,看到青春洋溢的年轻大学生们,他很激动,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发扬湖工艰苦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学好真本领,实现自己的理想,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材化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宣布海鸥助学奖学基金受助学生名单。谢国保、罗建华、邹海鸥、张平为受助学生颁发资助金。

受助学生代表周唤宇由衷感谢学校的教诲、老师的培养和邹海鸥师兄的鼓励,希望和同学们一道从身边“平常事”做起,努力学习,勤于实践,向师兄一样回报母校、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互动环节气氛高涨,同学们纷纷举手向邹师兄提问,邹师兄耐心地一一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各相关职能部门领导、材化学院领导及老师、基金会办公室全体成员、海鸥助学奖学基金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仪式。(罗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