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正文

关于调整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安排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12-02 打印本页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有序推进教学工作,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实际,经研究,调整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调整

1.课程教学。原安排在12月29日结束的所有课程调整至12月23日前结束,其中专业课2022年12月21日前结束,公共课2022年12月23日前结束。12月3日起,周六、周日正常安排上课。

2.考试安排。各教学院部自行组织的期末考试于12月23日前完成结一门考一门。教务处统一组织的期末考试于12月24日至25日进行。

3.教职工上班。自12月3日至本学期结束,全体教职工周六照常上班,周日弹性上班。教学、教辅及后勤保障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周日的有关工作,灵活安排人员值班,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寒假放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任课教师要按照上述结课时间调整教学进度,并在教务系统中办理调课手续。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教学任务的课程,须调整到周六周日或晚上进行,同时要避免不同课程同一班级的时间冲突。

2.各二级院部要根据课程教学实际情况,加强管理,统筹协调教务处、教评办加大常规教学检查力度,确保教学质量。

3.教工食堂周六、周日正常开餐。



     湖南工学院

       2022年12月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