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八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9-10 打印本页

8月2日-3日,学校召开湖南省“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建设成效评价工作汇报会。校长曹执令出席,会议由副校长何建雄主持。

8月2日,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现代物流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仪式由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8月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历时13天,来自全省51所高校的673支比赛队伍、2019人参加了比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创历史新高。我校组织32支比赛队伍、96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8月9日,副校长何建雄带队赴秦山核电开展产学研交流暨项目启动会。

8月21-22日,学校关工委举办“贯彻落实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关心下一代工作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各项重点任务,推进新时代关工委建设。

8月22日,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我校蝉联机械类团体一等奖、图学基础知识团体一等奖,并获得轻量化设计大赛团体二等奖及3D打印比赛团体三等奖。

8月27日,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曹毅主持。

8月28日,2022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南赛区的比赛落幕。由陈柯、谢争艳老师指导的商务英语专业学生付凯晴、彭树杰、周思怡和孙雨菲四位同学组成的Orient团队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胡青青、肖东波老师指导的毛伟、何婷、熊紫怡、潘文倩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

8月27日,学校组织召开新学期干部(扩大)会议,总结全校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的重点工作,激励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奋楫扬帆,在新征程上乘势而上共谱湖工发展新篇章。全体在校校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参加会议。

8月30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本次集中学习培训由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唐月娥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专题学习今年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