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七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8-18 打印本页



7月1日至7月4日,校长曹执令带队赴武汉与杭州校友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随同走访。

7月4日,学校召开地方高校特色学科的资源获取能力研究学术研讨暨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项目成果发布会,会议由教务处李理处长主持。

7月7日,副校长何建雄带队赴长沙开展访企拓岗及产业学院建设深度沟通。

7月8日,学校安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中期审核。

7月14日,学校组织参加了省教育厅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培训会议,副校长黄红卫及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7月15日,学校在第十一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湖南赛区本获得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

7月15至16日,“2021年湖南省硅酸盐学会年会和湖南省建材标委会年会暨科技论坛”在我校成功召开。

7月19日副校长何建雄带队前往湖南宇晖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7月20至21日,学校在“建行杯”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中获得了一等奖2项、三等奖6项。

7月20-22日,湖南省“为时代育新人”潇湘论坛暨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结项答辩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7月22日,校长曹执令率队参加“智汇潇湘·雁聚衡阳”衡阳博士行动(第二季·2022)——市校企合作引才洽谈暨百名博士集中签约仪式,并发表致辞和接受记者采访24名博士与我校初步签订《博士生引进意向协议书》。

7月27日,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龙昌现场指导2022年学校招生录取工作

7月30日,湖南教育快讯刊登介绍我校教育教学评价改革经验文章——湖南工学院:以“四突出四促进”助推教育教学评价改革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