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六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15 打印本页

6月2日,学校为5000余名2022届毕业生隆重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典礼由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教授主持。

6月2日,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南省第九届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落幕,我校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傅娜荣获个人优胜奖。

6月8日,校领导宋克慧、曹执令、张治春、袁勤一行赴邵阳学院,就党建思政、教学改革、人才引进、纪检监督、校企协作、校友联络、工会工作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6月9日,学校召开学科与科技工作动员及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主持。

6月14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 号),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6月14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邀请了湖南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工作处处长肖金华作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

6月16日,湖南女子学院校长胡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校长曹执令出席交流会,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6月17日,第十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长沙落下帷幕,我校突破性地获得银奖3项,铜奖5项,是学校参加“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历史最好成绩。

6月17日,省教育厅召开会议传达关于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夏智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主持会议。会后我校立即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龙昌对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部署。

6月17日至19日,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外语组)湖南赛区比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蒋慧芳荣获大学日语组二等奖,谭樱樱荣获英语视听说组三等奖,胡艳秋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6月22日,衡阳市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工作推进大会在898创新中心报告厅召开。我校副校长何建雄带领科技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6月23日,湖南省食品行业联合会荣誉会长刘送保(湖南省原经信委巡视员)一行来我校交流指导,与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等举行了座谈。

6月23日,校领导宋克慧、曹执令、张治春、黄红卫、何建雄、柳星、袁勤一行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看望慰问驻村帮扶队,召开乡村振兴座谈会,听取驻村帮扶队工作汇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实地调研杨柳村蟠桃产业基地。

6月24日,副校长何建雄教授做客湖南教育政务网在线访谈,就“地方本科院校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主题与主持人及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6月24日,学校举行首批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启动仪式,副校长刘升学出席,活动由教务处处长李理主持。

6月26日,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选拔赛在湖南信息学院国际商学院举行。代表我校参赛的五支队伍成绩喜人。

6月27日,湖南省财政厅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庄大力一行来我校调研,实地考察了我校校园建设规划、基建项目和实验室建设有关情况。衡阳市副市长谢宏及我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随同调研。

6月27日,学校隆重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并对“两优一先”获得者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进行表彰。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大会,全体在家校领导参加。 

6月27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6月28日,第八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设计艺术学院选派团队首次参赛并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欧阳彦红、侯伟男老师指导的团队斩获特等奖,刘鑫、唐海源老师指导的团队荣获二等奖。

6月27日至28日,副校长黄红卫带队深入长沙德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