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五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6-16 打印本页

5月2日,2022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校刘先兰教学团队荣获正高组二等奖、周雯婧教学团队荣获中级及以下组三等奖;毛艳丽老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刘潇潇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

5月4日,我校2022年校友工作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贺旭主持。

5月5日,校长曹执令率队赴衡阳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与管委会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并实地走访。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校内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5月6日,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赛结果揭晓,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学校获湖南省一等奖、三等奖各1项,其中一等奖成功晋级国赛。

5月10日,学校组织各团支部、学生代表、辅导员、教师代表等通过网络、电视直播、移动终端等多种方式实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月11日,校长曹执令带队赴特变电工洽谈共建产业学院,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及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对接企业人才培养需求。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总经理种衍民、副总经理龙腾、副总工程师谭黎军、人力资源总监杨新林、双碳研发中心主任苏中焕、科技管理部长刘小鹏等接待了曹执令一行。

5月11日,由衡阳市组织部、宣传部、市社科联组织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思想+分享会在船山书院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建雄教授应邀出席会议。我校陈国生教授、张长明教授获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康健教授获评衡阳市第四届优秀社科专家提名奖。

5月11日学校举行2022年秋季征兵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衡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海向阳,雁峰区人民武装部部长罗朝晖,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人武专干、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曹毅主持。

5月13日,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供需见面会,参会单位共提供涉及机械、材料、安全、电气、电子、信息、建筑、土木、网络、软件、化工、管理等专业就业岗位1200余个。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主管副校长刘龙昌等领导在现场分别与用人单位代表就企业人才需求、疫情对招聘计划的影响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5月13日,学校吴远志教授获评第20届“衡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荣誉称号。

5月16日,学校与新疆科技学院的《国际贸易实务》“慕课西行”第四次同步课暨总结会通过云端顺利开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教授、新疆科技学院副校长薛以东教授、两校教务处处长、商学院院长、教研室主任、课程骨干教师、技术支持方智慧树网中区总经理宋颀及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赵少平教授主持。

5月17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束。我校辅导员冯志敏和刘盈之被授予“2021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辅导员傅娜、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毛艳丽获评“2021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5月18日,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陪同调研。

5月21日,学校召开届科学技术协会第二次会议,第一届科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协秘书长谭德凡教授主持,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5月21日,由我校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研讨会在长沙召开。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和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俞斌主持。

5月23日,2022年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结果揭晓,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赢得全国华山论剑组团队三等奖1项,同时还获得全国华山论剑组团体总分的第138名(138/333)、1个全国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5月25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

5月26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贺辉博士在《Journal of Sound and Vibration》发表了题为《Optimal design of tuned viscous mass dampers based on effective damping ratio enhancement effect》的研究论文。

5月26日,衡阳市2022年科技周活动在我校启动。市政府副市长朱春光,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先民、科技成果与区域创新处副处长李小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谭春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迎华,我校校长曹执令、副校长何建雄,市科协、市科技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5月26日,校举行2022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党政办、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负责校友工作的老师参加了颁发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出席仪式并为联络员颁发聘书。

5月31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召开党务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党务部门负责人、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全国样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