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〇二二年四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20 打印本页

4月1日,学校统一战线联组学习会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举行。民革、民盟、九三学社支委以上成员,校知联会、侨联负责人及宣传部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校党委副书记张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龙昌,校党委委员袁勤等校领导出席。

4月1日,学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何建雄教授主持,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4月3日,学校在卓越广场举行2022年劳动月启动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曹毅主持。

4月5日,学校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第一次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副校长刘升学、副校长兼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龙昌、纪委书记张治春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理、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彭志忠、马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任课教师参加了集体备课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主持。

4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肖中云教授主持申报的“湖南工学院工业文化普及基地”成功获得湖南省社科联批复,成为湖南省首个工业文化科普基地,也是学校首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

4月6日,受疫情影响,学校与上海敬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仁智云(广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合作协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签订。上海敬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佳木、人力资源总监巴丹,仁智云(广州)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清富、副总经理兼研究院院长汤剑平、总经理助理兼市场营销部经理梁金梅出席签约仪式。

4月12日-14日,中央电视台农业农村频道(CCTV-17)记者,走进我校优秀校友刘奕辰自主创办的湖南大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高为民教授、商学院李前奔老师和驻杨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何伟军队长进行了专访。

4月13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发布了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一流专业排名。榜单显示,在“安全工程专业排名(应用型)”中, 湖南工学院安全工程专业荣获中国六星级应用型专业(6★),高居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排名(应用型)榜首,跻身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

4月13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我校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荣获6星级应用型专业,荣居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专业排名(应用型)第一,挤进中国顶尖应用型专业行列。另外,我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也荣获5星级应用型专业,位列全国高校前茅。

4月20日,全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专题培训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宋克慧出席并作专题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主持会议。

4月22-23日,由湖南省普通高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主办的“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学术研讨会暨湖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市召开。会上,我校被授予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示范基地,外国语学院张平、谢争艳被推举为联盟委员,谢争艳被推任为联盟副秘书长。

4月27日,学校2022年继续教育工作年会在衡阳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函授站及合作单位负责人、教学与学籍管理人员和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