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O二二年三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4 打印本页

32日,我校召开部署2022年“读懂中国”主题教育会议,党委书记宋克慧、副校长刘龙昌参加会议。

38日,我校组织了以“建功十四五·巾帼展英姿”为主题的游园庆祝活动。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纪委书记张治春,副校长黄红卫,第三届工会委员及各分会主席与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游园活动。

39日,衡阳市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议在我校召开,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谢宏主持,校长曹执令出席并致辞。

316日,体育教学科研部乔迁至衡阳市游泳馆办公,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校党委委员袁勤出席仪式。

31416日,我校举行第十一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副校长刘龙昌出席活动,本次赛事共评选了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323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一行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深入社科楼等地实地考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校长曹执令汇报了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基本情况。

3月28日,学校《工程材料表征技术》等12门精品课程,作为首批“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课程面向全球学习者开放。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