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O二二年一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4-14 打印本页

13日,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获银奖2项、铜奖1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1项、第七名2项。

16,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学院处级干部培训在我校举行结业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我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出席,典礼由曹执令主持。

110日,衡阳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邹树梁来我校走访调研,副校长刘升学、何建雄参加了调研会。

111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龙昌一行走访慰问了在衡阳的离退休老同志,并与老同志代表一起座谈。

111-12日,我校党委召开学校发展务虚会,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3,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巡视整改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平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纪委书记张治春通报巡视整改情况并作工作安排,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111日,我校在第五届“爱我国防”全国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 获全国二等奖1项。

118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平赴祁东县鸟江镇杨柳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1月,我校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中获得3个奖项。

1月,我校在湖南省第七届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中获本科组三等奖1项、优秀指导老师奖1项、优秀组织奖1项。

1月,我校在2021年衡阳市科技创新计划中成功获批3个衡阳市重点实验室。

1月,我校学工系统理论成果《立德树人 引路铸魂——高校辅导员工作基础理论与实务》获评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优秀专著三等奖。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