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党政办首页 > 信息公开 > 大事记 > 正文

二O二一年十二月大事记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02 打印本页

1128-123日,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田径比赛中获得银奖2项,铜奖3项。

124-5日,我校在2021(17)湖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共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128日,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副校长刘升学、副校长何建雄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建雄主持。

128日,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一行走访湖南恒岳重钢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看望校友,探寻合作机遇。

1115-129日,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篮球联赛,本次赛事男女篮共计22支队伍进行了66场比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别摘得男女冠军。

129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三届“我们这一班”易班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龙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袁勤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11位指导老师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129日,我校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排球比赛中,获男子排球第三名和女子排球第三名。

1210日,省委宣讲团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改革办副主任李钦作宣讲报告。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主持报告会。

1212日,我校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日语演讲比赛中获团体二等奖一项,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1项,个人三等1项。

1214日,我校召开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党委书记宋克慧出席反馈会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张平主持反馈会。

1214日,我校老师王津津荣获湖南省学生安全教育教学竞赛三等奖。

1219日,我校在 2021年“希沃杯”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1220日,我校在衡阳市第五届“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中获大学生组第四名,荣获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1220日,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全国一等奖1项、湖南省一等奖1项、湖南省二等奖4项、湖南省三等奖4项, 2位老师获得赛前优秀指导老师。

1221日,衡阳市召开“智汇潇湘雁翔衡阳”首届优秀专家人才发布会,学校老师邹衍华博士入选“衡阳市优秀人才”。校党委书记宋克慧、人事处处长熊新华应邀出席此次发布会。

1224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第二十四讲,由校党委副书记张平就《关于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作报告。

1225日,我校在南省第四届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大赛中获决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学校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邀请赛中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1228日,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第二十五讲,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带领大家重温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12月,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在湖南省第四届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在2021年(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意设计大赛中获数字音乐设计类一等奖1项、、各类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在2021年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道路与桥梁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获团队二等奖2项、个人二等奖3项、团队三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2项。在第二届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决赛中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团队二等奖2项、团队三等奖2项。

12月,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良好单位。

12月,我校在第九届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军事教师授课竞赛中获三等奖1项。

12月,我校荣获2020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奖”2项。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