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无愧使命担当 不负美好梦想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1-06 点击:

1月6日下午,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31期处级干部培训班暨湖南工学院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学校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党委副书记张平,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曹执令主持。

 

结业典礼现场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党校校长王建华发表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书记刘国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宋克慧发表讲话

 

校长曹执令主持结业典礼

张平作了培训班工作总结,他指出培训班具有坚持高位推动抓部署、坚持协同严管强组织、坚持精选优培促提升、坚持目标导向增实效等特点,达到了锻炼党性、增强素质、提升能力、开拓视野的目的。

 

党委副书记张平做培训工作总结

校团委书记贺令亚作为学员代表感谢组织关怀、分享学习体会。他表示,通过三个多月的培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思想根基,强化了“政治三力”。

 

优秀学员代表贺令亚发言

刘国华宣读了“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评“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的12名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培训班78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颁发“优秀学员干部”“优秀学员”证书

 

颁发结业证书

宋克慧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通过学习,精神上补了“钙”、思想上充了“电”、工作上加了“油”,真正做到了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他希望全体学员坚持不懈抓学习,理论素养实现新提高;胸怀大局埋头干,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勇于担当敢斗争,攻坚克难谋划新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政治站位达到新境界。他热切期望并相信大家一定会齐心协力,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王建华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的教育学习效果,他表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培训班工作,纪律严明、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学习认真、效果显著,真正做到了课时不减、程序不省、质量不降。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同向同行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二是强化责任,舍我其谁讲担当,把这次集中学习培训作为一个契机和引导,使加强理论学习成为一种自觉和追求,使增强责任担当作为自身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聪明才智。三是坚守底线,廉洁奉公讲规矩,在干事创业的过程中,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道德上守住底线,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坚决抵制歪风邪气。

结业典礼后,参会领导和学员在学校卓越广场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