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召开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学校定于202242114:30在教学大楼12楼报告厅举行湖南工学院2021年度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现场述职评议顺序采取抽签方式决定,每人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请准备好述职PPT。具体参会人员如下:

全体校领导、杨朗、朱锋华、肖中云、张兴、熊新华、曹毅、陆琼、范志明、刘湘欣、陈健、俞斌、周立、黎昂、宁清平、曹文明、张帆、黄卫华、张平(女)、张冬毛、余忠、唐虹、李文珊、张忠贤,因故不能参加会议人员,请提前以书面的形式向组织部请假。

联系人:胡忠龙(61310

附:请假条

党委组织部

2022415

 请假条.docx


  • 附件【请假条.docx】已下载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