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2 点击:

二级党委(党总支)

根据衡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衡组通〔2020〕28 号)要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按照“庄重热烈、务实节俭、突出实效”的原则,现就做好庆祝建党99周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庆祝党的生日,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为主题,通过组织党员阅读党史书籍、观看“光影铸魂”红色影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党章、入党誓词等多种方式,开展迎七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增强先进性纯洁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给基层党员讲党课。

二、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在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采取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座谈会,可举行知识竞赛、演讲、征文、歌咏等多种形式,营造庆祝建党99周年的浓厚氛围。积极组织开展劳动竞赛、岗位建功和承诺践诺等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毕业生离校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切实做到“六个带头”,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一次联系服务群众活动。要聚焦脱贫攻坚、文明创建、创文创卫等中心工作,充分运用“衡阳群众”“先锋家园”等有效载体,组织党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政策宣讲、扶贫帮困、矛盾化解、文明创建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一次党代表下基层宣讲活动。要组织动员各级党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采取专题党课、微党课、微视频、座谈会、畅谈会等丰富多样的形式,用基层群众听得懂、听得进、接地气的语言,多层次、多角度向党员群众宣讲党史、新中国史、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决策部署,激发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

五、基层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将庆祝纪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实效。

 

党委组织部

2020年6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