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项目培训第二期

2022年07月21日  点击: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做好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备赛工作,7月20晚上,我校于长沙维也纳酒店会议厅(汽车西站湖南工商大学店)开展了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入围项目培训期,个项目团队参与了本次培训。

窗体顶端

培训过程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副院长肖奎、省赛带队老师、项目指导老师就第一期培训专家提出的问题、路演礼仪等方面对学生的路演表现进行针对性指导,提出了所有参加省赛现场赛路演项目团队成员必须熟悉项目各个环节在入场退场和回答评委提问时要注意路演礼仪,路演和回答问题过程中要把握路演时间等意见。



培训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文玉对各参赛团队模拟路演表现给予了肯定,要求各团队继续保持良好的路演状态,调整好作息时间,为明天的省赛现场赛做好充足准备。

窗体顶端

此次培训为我校师生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现场赛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各参赛团队查漏补缺、突出优势起到了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