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中心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暑期训练营红旅赛道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27日  点击:

为积极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做好第八届湖南工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赛推荐的备赛工作,6月26下午,我校于数理楼109开展了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暑期训练营红旅赛道专题培训活动,个项目团队参与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湖南省教育厅创业、就业指导专家吴衡先生对六个项目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导,提出了要多突出项目的创新点,要着重强调项目学生团队与项目的贴合度,体现出学生团队在项目中的参与程度、项目对学生团队的教育作用等意见。

此次培训为我校师生备战“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拓了思路,对各团队弥补不足、突出优势起到了关键作用,使参加培训的团队学习到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