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关于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
2023年12月08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湘教通[2023]293号)精神和湖南工学院《关于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要求,结合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实际,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全体教师

二、学习安排和学习内容

1、个人自学:即日起至1227日前,具体时间可自行安排。通过中国教育报平台见(关于开展“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的通知-湖南工学院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hnit.edu.cn) 附件1中的二维码)进入“教育家精神”专题进行学习。

2、集中学习:20231212日下午4点。学习内容:讨论教育家精神,交流教育家精神学习心得。

3、集中学习地点:工程训练大楼7329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

202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