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2021年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公示
2022年01月21日  点击:

根据学校《湖南工学院二级单位制定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方案指导性意见》,结合中心的实际情况考核教职工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激励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特制定材料分析检测中心2021年年末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本次学校下达到材料分析检测中心的奖励性总额为92558元。根据学校人事处的指导性意见,在岗人员(事业编、合同制、人事代理制)的奖励绩效包括下列2个部分:

1中心人员经费的30%按照人数平均分配到个人,即中心人员经费×30%/中心出勤月份×本人出勤月份。

2中心人员经费的70%按照积分比例分配到个人,即中心人员经费×70%/中心总积分×个人积分。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22121日至2022123日,如有异议,请向中心反映。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

202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