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开展2023年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
2023年07月04日  点击:

73日下午,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在7315会议室进行了暑期师德师风集中学习,由中心主任周立领学全部学习内容。

首先,周立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关于高校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湖南省高校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办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

接着,介绍了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中“师德集中学习教育”专题模块中包含的主要课程,重点领学了“师德引领”中的拓展资源等内容,并要求全体人员在722日之前完成“思想铸魂”、“固本强基”和“以案促学”等模块的自学。

最后,周立主任强调,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师德师风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引导广大教师敬业立学、崇德尚美、潜心育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