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30日  点击:

329日下午,材料分析检测中心在732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周立主持。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的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宋克慧书记提了四点要求:1、全体教职员思想上要高度统一,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2、全校各部门要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细节、落到实处;3、全校各部门要将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全体教职员工要将个人防护工作扛在肩上;4、对于疫情防控失职的,不论任何人,都必须严肃追责。宋克慧书记还指出“疫情防控特护期”的具体做法:1、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尽快完成第三针加强针的接种;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全面落实定期核酸抽检工作。2、清明节学校不放假,教职员工正常周末双休,正常上班。3、全体师生员工在校内要求戴口罩。4、带毕业设计的指导教师要加强所带毕业设计学生的管理。目前在校的毕业生,不允许外出实习;在校外实习的,近期不允许返校。

会议还传达了部分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教师和学生的处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