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 正文
【工作动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四月辅导员工作例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11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进“以服务促发展”学生工作体系建设,全面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410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化楼1408心灵成长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前奔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金燕主持,党委书记刘赢时出席。

会上,刘赢时充分肯定了辅导员老师敢想、敢创、敢拼的工作作风,诚恳指出了辅导员工作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统一部署和安排。她“宿舍检查、就业工作、学风建设、劳动教育、勤工助学、心理健康、意识形态、学生党员发展”八个方面总结概括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的进度与成效。她强调,辅导员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积极抓好信息员工作,及时了解学生中存在的问题,关注学生需求,畅通信息渠道;要开展读书活动和心理辅导,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人;发挥党员、团学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亮身份、亮行动、亮担当”为广大学生群体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部分辅导员老师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金燕表示,辅导员老师要及时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职责,增强学习思考意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学生管理工作的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文/王安东 审稿人/一审:李前奔 二审:金燕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