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赛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4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进一步聚焦和发挥为党育人功能,引导和激励大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省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按照学校通知,为做好湖南工学院第六届“挑战杯”湖南工学院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初选工作,学院制定了如下实施方案,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形式

院级初赛路演将采用线下路演的方式进行。各参赛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要求参加线下路演。

二、竞赛时间

2024年3月19日,晚上19:00-21:00

三、竞赛地点

双创楼103路演大厅

四、路演流程

1.项目路演(5分钟):各项目派出1-2名队员进行现场讲解、演示、答辩,提示铃响时须停止展示。

2.项目答辩(3分钟):评委就项目相关内容提问,各项目可派出1-3人参加答辩,提示铃响时须停止回答。

3.评委打分(1分钟):专家根据国赛评审规则,综合项目路演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五、奖项评定

所有项目答辩完成后,根据项目得分情况由高到底排序,并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挂网公示,并按学校要求择优推荐校赛项目。

六、相关要求

1.所有上场的参赛团队代表须统一着装,佩戴校徽。

2.需要现场展示实物作品、产品等补充参赛资料的,请在签到时联系工作人员,以便协助发放。

3.路演ppt上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相关信息,所有参赛项目须在3月19日晚上六点半前将路演PPT拷贝至参赛电脑上,并进行现场调试。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科竞赛秘书桑老师,材化楼1308。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4年3月14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