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作动态】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基峰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9 打印本页

328日下午,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杨基峰、副院长陈远道、副院长张松柏到我院调研交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朱科、吴智、黄建平和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娄晓明主持。

娄晓明对杨基峰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历史、师资概况、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升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效。

杨基峰介绍了湖南文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发展、实验平台及设施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并表达了此行学习交流的目的和愿望。

会上,双方就审核评估工作举措和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朱科以时间为主轴,分享了审核评估各阶段的重点工作经验和工作建议;吴智强调二级学院在审核评估当中要凸显育人特色,突出党建引领、材料的规范性和审核评估所重点关注的五个度的完成情况;黄建平介绍了审核评估期间实验室现场考察准备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学工办主任李前奔、教科办何中老师分享了接受评估专家深度访谈时的亲身经历。

会后,杨基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学习借鉴我院评建经验,促进本院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图、文/王安东 审稿人/一审:黄建平 二审:朱科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