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就业面面谈、齐心促就业”——材料学院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8 打印本页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的教育和引导,促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7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化楼1301报告厅组织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活动“就业面面谈”。学院特邀16级校友杨帅,链家就业课程讲师徐家伟作分享,毕业班辅导员黄依卓、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活动,学工办主任李前奔主持活动。

“校友聊就业”环节,16级校友杨帅从大学学习规划,个人兴趣特长培养,课外兼职提升能力,做好就业准备,确定求职目标,工作环境适应,个人发展规划等分享了自己从大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历程。她建议同学们要培养个人特长,形成个人优势;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完善不足;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要有团队精神,在工作岗位上,注重合作交流。

“专家话就业”环节,链家就业课程讲师徐家伟专题分享了简历制作原则和方法,阐述了就业面试的注意事项。

此次就业育人活动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推动学校与企业深入对接,发挥校友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的言传身教作用,指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激励毕业生主动获取就业信息,积极投身求职行动。

(图、文/李前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审:李前奔 二审:王安东 三审:刘赢时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