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连续获评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9 打印本页

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评估情况的通报》(湘办发电〔2021〕 78号),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获此殊荣的高校仅10所,这也是我校继获评2020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后连续获此殊荣。同时,在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湘办发电〔2021〕79号)中,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全省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良好单位。

我校多年来非常重视学校平安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发展与安全并列作为必须统筹抓好的两件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按照 “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以理念、制度、机制、方法创新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着力解决影响学校和谐稳定、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保卫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