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护校队建设 > 简介

护校队简介


一、简介:

湖南工学院护校队(简称:护校队,英文:Hu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udent Guard Team ,HNUSGT) 是一支由湖南工学院组建的、保卫部负责管理的具有勤工助学性质的学生组织。

队伍成立于2015年,由在校大学生组建、由学校保卫部管理。队员在平时的训练执勤实行半军事化管理,是一支纪律严明,为同学服务的自发性组织。 以“从严治队,服务师生”和“按照半军事化要求规范队伍,以建设成为全国高校一流的学生治安自治组织”为目标。下设常训部、后勤部、办公室、 宣传部、监察部。

中文名:湖南工学院护校队

外文名:Huna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tudent Guard Team ,HNUSGT

简称:护校队

二、领导组织:

湖南工学院保卫部

三、成立时间:

2015年4月

四、队歌:

渴望光荣

五、队训:

纪律严明,团结上进,护我湖工,不辱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