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显担当 商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3-25 打印本页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禁学生私自出入校园,翻越围墙离开校园者……”伴随一串串响亮的喇叭声,一个个佩戴文明袖章、身披志愿服务马甲的身影出现在校园围栏附近。这一幕,引起了学校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注意。经询问了解这是商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者。疫情防控期间,他们每天分三组,每组十人人,分别在午餐、晚餐以及夜间三个时间段在学校四周的围栏附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用高音喇叭宣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来提醒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不要翻越围墙私自出校、禁止点外卖、公共场所佩戴好口罩等。用实际行动宣传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维护校园平安。

据悉,商学院严格落实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总要求,全体师生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将主体责任坚决扛在肩上,坚决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商学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坚持每天下午五点召集全体坐班人员,统计当天全院师生的健康码、离校返校等数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并提出解决方案。院领导、教研室与实验中心主任、班主任安排值班,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下班级宣传,提醒同学们佩戴口罩;下宿舍检查,提醒同学们不点外卖、不收快递;落实晨午检制度。

虽然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但相信在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防疫下,我们定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守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查看校园受损围墙                       劝导学生不要点、收外卖

      








          商学院召开调度会                    夜间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制度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