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2-05-07 打印本页

为认真落实5月5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5月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在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红卫同志指出,5月5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对全校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明确的部署和要求,各部门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将会议要求不打折扣落到实处。

黄红卫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在前期已经开展的摸排工作基础上,认真梳理汇总摸排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根据本次会议细化和明确的工作分工安排和协作机制,对照上级文件要求,坚持标本兼治、长短结合,立查立改、先急后缓原则,重点对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舆情管控、校内建筑物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学生宿舍用电安全、校内道路施工安全、校园防暴反恐、学生校外租住情况、学生身心健康情况等领域继续深入开展排查并按时按要求上报情况,确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远离危房"摸排和教育活动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学校建筑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保卫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