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隐患排查治理 > 正文

关于清理校园内“僵尸”自行车的通告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29 打印本页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目前,学校学生公寓单车棚等校园范围内停放长期无人维护和使用的自行车(“僵尸”自行车),较大的影响了校园卫生环境和校园美观。

为规范校内自行车管理,进一步提高校园卫生环境,改善校容校貌,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管理好本人的自行车,不乱停乱放,保持车辆干净整洁,车胎处于有气状态。对本人已不再使用的自行车请于10月13日前自行清理处置。

对不符合以上要求的自行车,将认定为“僵尸”自行车,保卫处将于10月13日起进行集中清理。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21年9月29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