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隐患排查治理 > 正文

关于开展全校火灾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0-28 打印本页

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杜绝秋冬季火灾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迎接省安委会、省委教育工委等联合组织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学校保卫处将在校属各单位开展一次火灾隐患排查自查自纠整治行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要组织人员按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范围、内容、时间安排等进行认真排查整治。

2、各单位要指定一名工作人员担任本单位兼职消防管理员(名单报保卫处),负责本单位的日常安全检查工作(考核必须要有)。

3、各单位于11月7日前将自查自改登记表、自评报告交到保卫处(盖好章的纸质档交到教学大楼 1002欧平生处,电话:68944,电子档发送到 QQ2773419282邮箱)。

4、保卫处将组织2个考评组于11月8日--15日(具体时间另通知)采用交叉考评的方式对各单位进行考评,考评结果记入年终的综治考评。

附件:1、《2021湖南工学院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

     2、《各部门、二级教学院部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登记表》

 

                                    保卫处

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湖南工学院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1027.doc 

各部门、二级教学院部火灾隐患自查自改登记表.docx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