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隐患排查治理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检查安全工作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15 打印本页

2021年3月15日上午,副校长刘龙昌带领保卫处处长陆琼、副处长张帆、马福兴就“警校共建”和食品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调研、检查。

在顺枫公寓B区食堂附近,刘龙昌与酃湖派出所所长刘杰等实地查看了共建校内警务室的拟选场地,并就场地规模、功能布局、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刘杰感谢学校对派出所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刘龙昌对酃湖派出所多年来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帮助表示感谢,认为“警校共建”模式既是进一步健全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强化校园治安综合防控系统建设的需要,也是实现校警资源共享,信息共建,有序完成平安建设的无缝衔接的需要,对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有着重要意义。

“价格贵不贵?能不能吃饱?”在润泽食堂,刘龙昌与就餐学生亲切交流并仔细检查了菜品质量和卫生状况,要求食堂负责人加强对食品来源、采购、加工制作全过程的监控,以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卫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