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综合治理 > 隐患排查治理 > 正文

副校长刘龙昌带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8 打印本页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大家访、大排查、大整治”教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616午,刘龙昌副长带领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对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在学生公寓宿舍,刘龙昌副校长仔细查看,对学生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接乱拉电线、宿舍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学管部门、二级学院加强巡查力度,落实整治措施确保宿舍安全,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提高检测、维修效率,避免因开关、线路老化问题引发宿舍火灾。

在顺枫公寓食堂,刘龙昌副校长着重强调,食堂卫生、食品质量关系着师生的生命健康,后勤管理处要牢固树立本质安全观,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经常做到“五查”,一查食物购买渠道,把住进货关;二查食物保质日期,把住质量关;三查食物加工环境,把住卫生关;四查食物成品留样,把住监测关;五查水电气的使用规范,把住安全关。

在门卫值班室,刘龙昌副校长检查了门卫到岗在位和外来人员、车辆进出登记情况,并殷殷嘱托值班人员,要自觉树立工作的光荣感和责任心,培养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无私无畏的道德品行、主动热忱的服务意识、精明强悍的防卫本领,为维护学校正常工作秩序,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塑造学校良好声誉形象贡献力量。(保卫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