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内容:
  您现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1-12-27 打印本页

12月27日上午,保卫处(维稳办、综治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集中收看《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电视片。

专题电视片总结了五年来全省取得的各项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擘画了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蓝图,既是一份满意答卷,也是一盏指路明灯,更是一个动员号令,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支部书记陆琼强调,我们每名党员今后要进一步加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