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安工学院与人因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6:08  浏览:

3月4日上午,安工学院与人因研究院在安工楼5308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专题学习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蒋建军主持。

院长胡鸿首先传达了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麻小娟老师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介绍了麻小娟老师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职工以麻小娟老师为榜样,坚守育人初心,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随后,胡鸿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强调了教师享有的权利和应履行的义务。

院党委副书记黄宏格、副院长青涛、蒋建军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分别领学了《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教育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通知》、《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领会文件精神,加强师德修养,规范职业行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文字:林娟

图片:林娟

审核:胡鸿

编辑:何婷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