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新一届安工学院分工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5:41  浏览:

湖南

窗体底端

1111日,安工学院分工会在5308会议室召开了的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安工学院党委书记陈健主持,新当选的7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主席。接下来,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健对工会委员分工作出具体安排:刘雪阳为文体委员、欧阳雪为宣传委员、杨丹为女工委员、谭骏为生活福利委员。

陈健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认真学习、熟悉工作内容,认真履行工会委员的职责;二、强化担当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齐心协力、团结合作、做好各项事务,为工会各项活动的开展积极献计献策,进一步推动安工学院教师队伍的高质量发展。

QQ图片20211110102606

文字:张一夫

图片:黄桂南

审核:陈 

编辑:黄桂南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