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张力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绩效评估为“优”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6:47  浏览:

近日,学校科技处收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通知,我校张力教授承担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功率持续快速变化下核电厂操纵员人因可靠性分析方法研究”(批准号:71771084),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优”。

张力教授至今共承担了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8项面上项目,1项会议项目。8项面上项目结题后全部被评为优及以上:1项特优,7项优。(文/林娟  审稿人/一审:林娟 二审:青涛 三审:胡鸿)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