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志辉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13日 14:59  浏览:

 

4月27日上午,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核电安全监控技术与装备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国重实验室)人机交互与防人因失误方向联络人徐志辉来访我校,与我校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进行了学术及相关合作事宜交流。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力教授、安工学院副院长胡鸿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徐志辉介绍了国重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和人因研究方向在“十四五”期间拟开展的主要研究方向,并希望我校能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支持国重实验室的建设、发展。张力表示,国重实验室与我院在多个领域及研究方向的契合度很高,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扩大共有技术的行业影响等方面已有坚实前期基础,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作为国重实验室核电人因领域首席顾问,张力还对实验室人因领域“十四五”期间的重点研究方向提出了建议。胡鸿表示,“十四五”新形势下的科研工作面临挑战和机遇,希望通过深化双方共同合作,发挥各自特长,我校愿意为服务核电发展、降低核电行业人因失误做出贡献。

交流会后,徐志辉还参观了我校人因实验室。(安工学院 人因研究院 青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