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李纯贺主任一行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4:35  浏览:


2021年5月13日,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李纯贺主任和杨东方高级教员一行2人来我院就《供电企业防人因失效教材》大纲编写进行交流学习。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院长张力教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教授、副院长胡鸿教授、人因研究院青涛博士等人一起参与了此次交流。

此次会议以“供电企业防人因失效教材编写”为主题。张力教授和杨东方高级教员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廖可兵教授对李纯贺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会议开始,杨东方高级教员介绍了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和供电企业防人因失效项目的概况。接着,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胡鸿教授介绍了人因与安全工程研究院团队所在平台、研究领域、工作成果及发展愿景等内容。介绍结束后,双方就“供电企业防人因失效教材编写”展开了具体的探讨,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实施方案。会后,李纯贺主任一行在张力教授带领下参观了人因研究院实验室。

此次会议增加了我校与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供电有限公司的相互了解,对进一步拓展合作意向、推进合作落实落地有重要意义。

(安工学院 人因研究院 刘雪阳)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