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审核评估的要求,学校决定重新编制《湖南工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党政办对20071月至2020331日期间学校制定的规章制度进行了清理(见附件),现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工作职能,对本部门、单位所涉及的规章制度进行核实清理,做好以下工作

    一、现行所有制度应根据本科教学要求制定,学校已于20115月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因此,要求对20115月之前出台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或重新制定。(原则上20115月之前出台的制度应予废止)

    二、党务工作制度要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原则上对201710月之前出台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或重新制定。

    三、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要落实20191月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原则上对20191月之前出台的规章制度进行修订或重新制定。

    四、对本部门、本单位所涉及规章制度进行梳理,根据工作实际,明确哪些制度保留,哪些制度修订,哪些制度废止,新制定哪些制度。并编制本部门、本单位编入《湖南工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的管理制度目录。

    五、明确1名本部门、本单位关于编制《湖南工学院规章制度汇编》工作的联系人。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2051日之前将编入《湖南工学院规章制度汇编》的管理制度目录送党政办,71日之前完成全部规章制度修订制定工作。

    联系人:卢瑞玲;联系电话:63329,邮箱619094787@qq.com

     

    请各部门、单位在清理核实制度时注意:党政办清理的制度,可能会出现遗漏的,请各部门、各单位认真清理核实,如发现遗漏,请告知党政办及时补充。

    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等单位暂没有所涉及的规章制度,如有新建制度,请告知党政办及时补充。

     

     

     

    党政办公室

        2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