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湘潭大学梁丽芝教授应邀至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学术讲座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18 打印本页

1114上午湘潭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梁丽芝应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学术讲座。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主持,学院专兼职教师及部分其他学院教师、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梁教授分别从论文写作之前要做什么、论文写什么、怎么写、写好以后往哪投、怎么投等方面展开,对青年教师论文写作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逐一答疑释惑,并在论文投稿方面传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了论文写作积累的资源网站、公众号等。梁教授指出,写论文的过程痛并煎熬着,论文写作要注重长期的理论准备和方法训练,再加上好的论文方向与议题,最后才能将我们的想法进行逻辑化的呈现和文字化的表达,发表好的学术文章。梁教授强调,好的文章是修改出来的。她鼓励青年教师要多写多改,努力多出好文章,走好自己的科研之路。

梁丽芝教授此次青年教师论文写作与发表漫谈,通俗易懂,内容丰富,让在座的老师、学生受益匪浅,增强了论文写作与发表的热情,提高了写好论文的信心。(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