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 哲学如何使人深刻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14 打印本页

学术活动承办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术报告(讲座)内容

哲学如何使人深刻

报告人姓名

陈嘉明

报告人所在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

报告人职称/职务及学术头衔

教授、博导

学术报告时间

2019-10-22下午4:00

学术报告地点

湖南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318会议室

主讲嘉宾简介

陈嘉明,上海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哲学系/厦门大学知识论与认知科学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哲学系主任,中国知识论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在美国哈佛大学、加尔文学院、德国马堡大学、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等从事过访问研究或讲学。

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Philosophical ForumChina Perspectives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过120多篇论文。曾数次名列国内哲学学科“高被引作者榜”。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当代知识论的系列研究”首席专家。两次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多次获得上海市、福建省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