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1学期课程考核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6 打印本页

各教研室:

为加强教学管理,规范课程考核要求,根据《湖南工学院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质量与管理评估实施办法》和教务处《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安排通知》的要求,学院决定对我院2019-2020-1学期期末考试试卷和考查课考核材料进行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组织

学院成立检查评估小组进行专项检查评估

 长:肖中云、张冬毛

副组长:段锐、伍小乐

 员:廖阔、蒋才姣、陈芳、廖金芳、曾喜云

 书:谢琴

二、检查时间与安排

检查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2020年3月27日—3月30日,各教研室组织自查整改;

第二阶段:2020年3月31日-4月1日,学院专项检查组进行检查;

第三阶段:2020年4月2日-4月3日,对检查有问题进行反馈,材料进行整改。

三、检查要求与注意事项

1.各教研室对2019-2020-1学期开设的所有无纸化考试课程试卷、课程的成绩评定标准、成绩登分册,考查课程的结课材料及实践课程的成绩评定标准和依据等进行全面检查并评分(评分标准见附件1)。对试卷分析须有课程指标点达成度评价。检查坚持全覆盖原则,找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组织整改。

2.各教研室于2020年3月30日检查完毕将相关材料交社324。

3.撰写自查总结报告于3月30日18:00前发送至谢琴邮箱936493844@qq.com。自查总结报告应包含以下内容:自查工作组织及整体情况描述;依据评分标准(见附件1)逐一说明各项内容的自查情况与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建议等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