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视频会议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20-03-28 打印本页

    为更好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在基层落实,促进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在党支部书记向所在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述职的基础上,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之向党总支述职视频会议。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冬毛主持。

    会上,教工联合一支部书记段锐和二支部书记廖阔分别就一年来支部建设、党建工作特色、完成的重点工作、服务师生、廉洁自律、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作了具体汇报。各总支委员对两位支部书记述职逐一进行点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冬毛在点评中指出,两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始终把抓党建基础工作作为根本,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一是突出支部“五化”建设这个工作重点,严格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不断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活力;二是坚持党建工作和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强化意识形态建设,党建、教学、科研工作都有新的特色和亮点;三是很好地发挥了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示范引领作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整个支部工作呈现了新的气象。希望两位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支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进一步落实、落细支部“五化”建设要求,抓住薄弱环节整改,打造样板支部,实现支部工作的新突破。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