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论证会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6-14 打印本页

 

 

68上午,我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318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论证会。学科建设中心主任王小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论证会论证会由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带头人、副校长胡穗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肖中云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建设目标及建设思路与举措。他表示,学院将坚持优化结构、强化特色、注重创新,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大力提升学科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水平。

与会人员从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学科方向的特色和优势的凝练、科研项目与科研成果的支撑、平台建设与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与建议。

胡穗总结时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需要是教师成长的需要。他强调要寻找差距、补足短板,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要进一优化学科建设方案,细化具体措施,分解具体任务,明确具体建设目标;他希望全体成员“自警、自信、自觉,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的参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中。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