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思政教师观看教育部新版教材培训会开幕式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8-05-25 打印本页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精神,帮助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更好地把握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切实用好新教材,5月14日,我校组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观看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会开幕式。副校长刘俊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没课的专兼职教师共同观看了开幕式。
    副校长刘俊学观看开幕式,他指出,此次全国性培训是一次提高学校思政课教师队伍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思政课教师要进一步明确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意义和任务,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通过培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更好地发挥思政课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主渠道的重要作用。
    开班仪式后,我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将参加随后举行的6天网络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14-19日,采用网络同步直播形式,在北京设主会场,并设有省级分会场和高校分会场。全国66365名思政课教师参加培训。培训内容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4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的指导思想、基本精神、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院办公电话:0734-3452077 | 邮箱:mlb@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